返回 西瓜看看

看到岳云鹏下场才明白,李善德才是恶人!

2025-06-26

看了《长安的荔枝》大结局,看马伯庸原著时我就有种强烈的感觉:

最没担当的就是李善德这种“好人”!

顶着“好人”的名头,实际行动却在“作恶”……

剧版大结局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!

很多人还在美化他对锦娘忠贞专一的爱,这份爱情毫无疑问是剧中少数美好的存在。

最新文章

从盲目服从,到开始思考;从执行命令,到真正理解信仰的意义。

电影

 

阅读16561

将信仰熔铸于家国担当之中,共同粉碎敌人的阴谋

电视

 

阅读17322

有人被理想点燃,有人被仇恨吞噬

电视

 

阅读11572

给人一种压抑、致郁的感觉

电影

 

阅读10786

“硝烟中的每一滴血泪,都不该被遗忘”

电影

 

阅读14308